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25

济南朝阳铝业有限公司

铝板、铝卷、铝箔、铝带、花纹铝板、铝皮、合金铝板、合金铝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0.5mm铝皮厚度公差是多少
0.5mm铝皮厚度公差是多少
品牌: 朝阳
厚度公差: 正负0.02mm
宽度公差: 正负2mm
材质: 1060 3003 3A21
单价: 13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31 16:49
 
详细信息

0.5mm铝皮厚度公差是多少


0.5mm铝皮也称作铝卷,保温铝卷  或者保温铝皮,如今随着企业对工程质量要求日益增高,铝皮现在已经代替彩钢不锈钢镀锌铁皮等来作为保温装饰材料用      铝皮做保温工程的优点,

1.   0.5mm铝皮重量轻(钢材是铝材重量的3倍)。核算到每平方的价格,钢材和铝材几乎相等。

2   0.5mm铝皮)容易加工成型,施工方便快捷,对施工人员会降低很大劳动强度。

3   .0.5mm铝皮美观,用铝皮做保温外装饰,光亮视觉效果非常好,包上管线后明亮气派!

4   0.5mm铝皮使用年限长,因铝有耐腐蚀性,一般只是在20年以上不会腐蚀。

5  .0.5mm铝皮回收利用价值高,铁皮用上几年后就会腐蚀烂掉,几乎没有回收利用价值,但是铝卷(铝皮)因其耐腐蚀,回收后熔炉价值就高多了。至少能回收利用80%以上。

6.0.5mm铝皮广泛适用于炼油厂电厂化工厂制药厂等等保温工程!济南朝阳铝业有限公司产品保用20年以上,欢迎您来电来函洽谈业务,朝阳铝业全体员工将给您金子般服务,质优价廉的

产品热线:尹经理13505409398



0.5mm铝皮厚度公差是多少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